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照片哦~



哈哈。。。我终于要把上星期,美丽的星

期天的照片放上来了哦。。。

不过由于本小姐笨哦,专亲把相机用

cable借给我copy照片,可是不知怎么,

没copy完的,哈哈。。。
没关系嘛,就把

有的先放上去先咯。。。
其他的下次再放

嘛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










很努力的爬到一半,好辛苦哦~

















gogo,你怎么坐到那么远啊!












大合照哦~











Michelle开始走天桥了哦~










哈哈,到我走了,好开心哦,很好玩,不过太短了,走不够,哈哈~












轮到健豪走了哦,哈哈。










这位是委历哦,他在扮可爱。。哈哈~










要准备下瀑布了,开心呢~















傻傻的我,好舒服哦。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。瀑布那张像睡佛LOL

    你是去哪玩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睡美人哦~
    haha..
    kepong森林局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keep going on to write ur blog..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们去哪里玩哦??
    好像很好玩哦`。。
    我想去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thx 摩卡~
    我会的。。
    最近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写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rou...
    we go kepong de FRIM...
    ok ah, next time got go, i tell u oh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