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向“经痛”说~掰掰


我认为很多女孩,都会有“经痛”的问题吧~

我也不例外,我从中四,也就是说是06年起,每个月都痛,会痛到睡不着,痛


吐,痛到不能走,七十岁啊嚒都走到比我快,我也会痛到不能工作或上学~


我吃过很多,西药,中药,西药,中药,吃了都没效,甚至吃了止痛药,也没


差,还是会痛到滚地上,可怜吧~


之前,朋友都有一直跟我说,来一次断食排毒吧,“经痛”会好很多的,我


一直不理他,不去尝试! 他还跟我说断食排毒会瘦,我都不理会。


直到前两个星期,我终于接受他建议的断食排毒。。。


果然,真的出现了哦~


这个月,我不会“经痛”到那么厉害了,好了很多很多,可以奔奔跳跳,而且也


有再瘦,我太高兴了~


只要不会“经痛”,要我付出什么代价,我都愿意哦~


因为每个月的痛,都会让我痛到~有想自杀的感觉,可怕吧! 呵呵~


断食排毒,谢谢您,爱死你啦~




1 comment:

  1. 哇。。什么药来的??
    那么厉害。。。
    又可以减肥。。。
    应该不便宜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